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

[陸劇推薦] 《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》好療癒

因為太太太喜歡趙露思

所以劇一上線就瘋狂追起來了

露思果真沒有讓我失望XD

《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主要描述趙露思飾演的桑祈

因為哥哥的遺願,所以成為了國子監的第一個女弟子

桑祈是從邊塞回來的,鬧出超多笑話罵人時候還會偷偷的轉換語言XDDD 罵司業傻瓜真的超可愛!


誇他!假裝誇他!

好瓜!欸瓜!(都在罵人XDDD)


飾演老師晏雲之的徐開騁

說實在感覺他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時裝XD 不過暫時不影響觀看

前面幾集因為打賭,桑祈一直跟老師直球告白,死命的想把荷包塞給晏雲之,不管是從天而降還是射箭,就是死命要老師收下,但只能說晏雲之也不是省油的燈XD 所以桑祈的各種怪方法都沒有成功



過動的死者也很可愛 哈哈哈


劇中一條主軸劇情線,是關於桑祈的哥哥——桑羽

晏雲之其實是桑祈哥哥的好朋友

因為桑祈的哥哥死因感覺不單純,晏雲之在暗中追查到底桑祈哥哥的死因

不料桑祈進國子監後一下子被下毒,一下子又被刺傷,感覺壞人又在暗中進行什麼…

而感覺男二卓文遠在隱瞞什麼事情

也讓我覺得很好奇,會不會他跟桑羽的死有關?



雖然看到網路上有些人說露思老在接這種戲,很膩什麼的

但目前看下來,我還是覺得挺好看的

不管是女主角的傻還是小聰明,我都覺得只有露思能夠把這個角色演得這樣有趣討喜,正因為是她,我也才更感受到桑祈的可愛

能夠把清甜喜劇演得很好笑很療癒,不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嗎~?



總之,期待這禮拜的劇情

期待露思和徐開騁帶來更多有趣的發展哈哈哈


延伸閱讀:劇情簡介和花絮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陸劇推薦] 《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》好療癒

因為太太太喜歡趙露思 所以劇一上線就瘋狂追起來了 露思果真沒有讓我失望XD 《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 》 主要描述趙露思飾演的桑祈 因為哥哥的遺願,所以成為了國子監的第一個女弟子 桑祈是從邊塞回來的,鬧出超多笑話罵人時候還會偷偷的轉換語言XDDD 罵司業傻瓜真的超可愛! 誇他!假裝誇...